欢迎来到北京报关协会

入会申请 | 会员登录

协会资讯
Association Information
北京报关协会召开成立北京报关行业专家委员会和北京报关协会兼职教师队伍筹备工作会议 【打印此文】

作者:    点击率:344    时间:2019-12-27

北京报关协会召开成立北京报关行业专家委员会和北京报关协会兼职教师队伍筹备工作会议

12月24日,北京报关协会召开成立北京报关行业专家委员会和北京报关协会兼职教师队伍筹备工作会议。协会领导和嘉里大通、永诚世佳、东方金运、博越锦程、炎黄振国、众望和平、敦豪、京信达等9家会员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640.webp.jpg

与会领导畅所欲言见仁见智,围绕专家委员会组成人员、专家委员会下设专家工作室、兼职教师人选、举办首都通关论坛、提倡行业公平竞争、建立行业信息发布平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有关问题达成一致。

协会领导对大家积极参与行业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会议内容进行了归纳总结,并就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大家一致愉快的接受了任务,表示一定抓紧时间推进工作落实。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