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报关协会

入会申请 | 会员登录

政策法规
通州海关推出政策“组合拳” 精准助力保税仓库复工复产 【打印此文】

作者:    点击率:246    时间:2020-05-29


一是通过调查问卷、电话问询和微信推送等方式,及时了解企业经营面临的困难,收集企业对海关工作的诉求和建议,推送海关复工复产政策。

二是针对企业提出的面临人员和资金紧张等实际困难,帮助企业及时办理受疫情影响即将超期存放保税货物的延期手续,允许企业延期缴税,批准企业受疫情影响回款困难的出库货物按相关规定延期申报;三是通过远程视频和拍照的监管方式,结合企业自查,对辖区保税仓库经营企业进行业务检查和安全隐患风险排查,监督企业规范经营,安全生产。目前,该关辖区保税仓库经营企业已100%复工复产且超过去年同期经营水平。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