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报关协会

入会申请 | 会员登录

会员风采
Member Information
北京百达通抗疫风采——周嘉赫

作者:    点击率:498    时间:2020-07-03



北京百达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周嘉赫事迹材料

 

周嘉赫是我公司进出口关务理事,自今年1月底开始,我公司先后承接了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从马来西亚、韩国、英国、西班牙、瑞士等各国的进口口罩140万只、手套59.5万双、洗手液2万瓶等医疗物资共计17批次报关服务。期间还提供了哈萨克斯坦、俄罗斯6批次的捐赠清关服务。为协和医学基金会、湖北慈善总会提供捐赠物资运输服务。为湖北、武汉地区能够及时用上防疫物资提供帮助。克服各种困难、协调各方面关系、加班加点不论白天还是夜间始终坚守岗位,奋战在清关现场与时间赛跑。在此期间除正常工作时间外累计加班500余小时,确保了各项捐赠物资通关顺利进行。

在承接建行总行物资同时还承接了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从乌克兰、南非、科威特等国的进口10多批次口罩等物资报关清关服务。捐赠给国内物资紧缺省市工作中,主动联系协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收到了有关使馆、慈善机构或有关政府部门的好评。

我公司在成为全国免费清关服务企业以来,周嘉赫同志始终坚守责任,把每完成一次报关服务当成是履行社会责任、国际责任。

今年3月26日,我司承接了匈牙利驻华大使的出口代理及报关业务,已为其出口各种防疫物资达两亿元,大使专程赴京与海关领导会面交流,表达谢意。

此间、我司为沙特阿拉伯、保加利亚、马其顿等驻华使馆的防疫物资出口提供了优质服务,得到一致好评。共为客户节省清关、运输、仓储费用约10万元,周嘉赫同志在我司在完成上述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

 

北京百达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1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