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报关协会

入会申请 | 会员登录

协会资讯
Association Information
梦想砥砺前行 实力铸就辉煌——北京报关协会会员企业在全国技能大赛中获得殊荣 【打印此文】

作者:    点击率:340    时间:2020-12-02

梦想砥砺前行 实力铸就辉煌——北京报关协会会员企业在全国技能大赛中获得殊荣

2020年11月22日,由中国报关协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报关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科越云通关”第二届全国报关与国际货运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8个赛区,60家单位,100支队伍进入决赛,北京报关协会带队北京地区8家单位,12支代表队奔赴重庆参与大赛。参赛队数量位居所有参赛协会第二,大大超过第一届进入决赛的数量。

赛场上,北京地区的参赛者们全神贯注、淡定从容、状态饱满,运用专业知识与经验沉着应战,充分展现了一名优秀关务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北京地区共有9支队伍获得了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优秀奖的荣誉,与此同时,北京报关协会也获得了由中国报关协会授予的“最佳竞赛组织奖”。


大赛排名

获奖企业

参赛队员

22

北京永诚世佳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赵洋、李晓菲

26

北京永诚世佳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李媛、赵阳

32

北京纵坐标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张宁、李惟实

38

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

胡珊珊、黄开志

41

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

马秋月、陈冠勇

42

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

陈晨、韩子仙

57

锦海捷亚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李长德、隗艳华

59

北京昊运联合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高晓娜、李涛

60

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李凤绪、齐伟

学生组获奖名单

排名

获奖院校

参赛队员

指导老师

25

北京农业职业学校

曹静媚、梁旭阳

王芳、何琳纯


本次竞赛是北京报关协会参加全国技能大赛以来,报名参赛人数最多,取得成绩最好的一次,之所以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得益于来自会员单位的积极参加和精心备战。北京报关协在赛前专门召开动员会,号召各会员单位积极组织报名参赛,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40余家企业的450余人报名参赛,经过资格赛和初赛的选拔,北京地区共有来自8家单位的12支代表队共计24人进入决赛;在决赛前夕,为帮助参赛选手更好的备赛,北京报关协会还特邀两位专家老师为参赛选手开展了线上冲刺培训,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了最强有力的后盾支持,在决赛中北京赛区的选手们不负众望,取得佳绩。

沉甸甸的荣誉既是对关务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又是对今后工作的有力鞭策,北京报关协会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信心,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的号召,在“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的引领下,引导广大关务人用新理念、新知识、新技能武装自己,不断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在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上行稳致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